#夢 #幻想 潛水艇上的BDSM Party


今天夢見我去參加一場 BDSM 活動,活動場地是在一艘潛水艇上( ?! )


盛裝的我走進潛艇,本以為艙內給人的感覺會是冰冰冷冷的,


沒想到裡面卻跟酒吧一樣! 溫馨輕鬆的氛圍!


有吧台和調酒師,粉紫色的燈光,隨處都是軟軟的懶骨頭沙發。


大家就這樣三三兩兩的躺在懶骨頭上聊著天。


-


時間一到,潛艇開始動作,可以感覺到開始下潛。


下潛的過程是很迷幻的感覺,彷彿真的是要去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(事實上的確是)。


下潛一段時間後,引擎關閉,一切都瞬間變得寂靜,賓客們聊天的聲音也不見了。



聲音不見了,但空氣中的情慾更加濃厚。



有人在繩縛,有人身體交織在一起,有人由下而上舔著對方的身體.....



而我坐在沙發上,有個寵物依偎在我腳邊。


( 我還記得我想要嘗試看這名寵物是誰,是什麼樣的臉,但夢不給我看哈哈... )



於是我撫摸著寵物的頭,喝著調酒,欣賞著眼前情慾充滿,超現實的景象。


(我好像在活動中,總是很喜歡這個視角看大家沒錯)



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的感覺....
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開始感覺到潛艇漸漸上浮,室內燈光變成亮白色,彷彿宣告要回到現實了。



「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,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夜晚」 疑似是船長的廣播。


於是大家緩慢的邊道別邊離開......


-


做完這個夢,醒來的我:「 wow ! Coooooooool !」


在與人交流時,我常提倡要有不管是有沒有與對方建立關係,進行實踐時要有「儀式感」。


一場理想的實踐應該要有「開始的儀式」以及「結束的儀式」,幫助實踐中的兩人進入狀況,以及回歸到日常。


我覺得這整趟旅遊,整艘潛艇彷彿就是場 BDSM 實踐,

有明確的開始與結束,中間的體驗也非常與現實抽離、迷幻,令人沈醉。


也許這就是我心中,一場理想的BDSM party 該有的模樣吧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