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有溫度的擁抱

還記得小時候某次到一個長輩家裡,第一次摸到狗勾,我到現在還隱隱約約記得那種感覺,觸碰到有溫度的物體,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事情。



現在回想起來,在我懂事,有記憶以來,我的父母就已經不抱我了,牽手對他們來說也可能是彆扭的,只能從相簿知道,他們的確是有抱過我牽過我的手的時期,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有溫度的接觸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原因吧。


真正比較深刻的,是大學時期,與當時的伴侶一起養了狗勾,我常常抱起他,讓他賴在我身上,甚至睡在我身上。


暖暖的,有重量的,還可以感受呼氣的起伏。


我覺得那是一種被擁抱的感覺,而且是品質非常高的擁抱,因為還可以感受到對方也在感受著自己,只要我稍微移動一下,馬上有對專注的眼神望向你。


從他的眼神中,真的可以感受到此時此刻那種他的全世界只有你的感覺。


久而久之,想要與有溫度的生命接觸,變成了我的需求。



與人實踐時,我喜歡 after care 的時候,讓對方賴在我身上,一邊輕輕撫摸著對方,一邊享受對方體溫擁抱著我的感覺,我覺得這個部分可能佔我需求的大部分也說不定。


我相信被擁抱,不管是Dom還是sub,不論年齡,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需求。


每個人都需要,高品質的擁抱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