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別忘了BDSM是「愉」虐

最近參與活動時,都會遇到被關係困擾的人們。


其中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,當我問他:


「你是怎麼接觸 BDSM 的呢?」


迎來的回答是令人有點心疼的。


原來他是被前段親密關係帶入的,就是所謂嘗試引導香草伴侶入圈的模式。


但他並沒有獲得BDSM的快樂,伴隨著是對方給予依賴的沈重。


既然說是前任,表示他的事情已經是告一段落,但他並沒有擺脫這段關係的影響。


他覺得他要不斷的變好,往前走,跑起來,將自己準備好,才能夠迎接下一段關係。


「你不可能知道你準備好,你只能認真善待你的每個相遇」 我這樣回應。


我接著說:

「你上次快樂的聊BDSM是什麼時候呢? BDSMer在聚會上相遇的時候,通常都會很開心,甚至很興奮的交換著自己的喜好,我覺得這是 BDSM 活動,最珍貴和最迷人的點。 我們常講BDSM本應是愉虐,愉悅永遠是最重要的。」


他聽完這整段話,默默地看著我,沒有說話。


我相信他之所以還繼續出現在活動上,表示他有他的BDSM相關慾望的,他應該對某些事物是感到興奮,有憧憬的。



於是我將話題轉向在旁的其它人,給他單獨的機會整理思緒。


少年啊! 生活夠苦了,實在沒有必要將自己放到另外一個痛苦之地。


別忘記自己想要的「愉虐」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