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主奴契約


我邀請你一起在心中開一張大畫布。


我還記得你之前對我說過:


「我想要承接你,當你的容器。」


你現在將這句話寫上吧。


而我在另外一處寫上:


「我想要看到真實,毫無保留的你。」


爾後我們就,你一筆,我一筆,

用想法、期待、需求一起慢慢填滿整個畫布。


這就是我們的「主奴契約」。


-


在我信念中,

主奴契約是共筆的、變動的,

像蓋聖家堂那樣,

兩個人慢慢一起去建立的。


而共筆主奴契約這個過程,

在確認關係之前,

早就已經開始了。



關於 #Ds念想 系列:

為個人對於 Ds 關係的一些念頭、惦記。

文章裡面的情節,假假真真混雜著,

唯情感是真實的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