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辜負



Ds 關係裡,常看到 sub 們會有某種動物的自我認同,但不管是什麼動物,都是「寵物」的概念。

我一直覺得很妙,因為可以很快速的讓我理解 sub 的心情與相處模式。

同時也會警惕自己不要輕待或「辜負」了寵物。

畢竟,
自古只有主人辜負了寵物,
沒有寵物辜負了主人的道理。


====

額外整理補充我是怎麼看 sub 小動物們的

關於狗狗:

狗狗的眼裡是只有主人,並且時時刻刻都會想要與主人分享自己看到的有趣事物。
也時時刻刻擔心著主人。

也許我是自作多情,但當對方說自己是狗狗的時候,
我是會覺得他是如此完全信任的看待我的。

-

關於貓貓:

自我認同是貓貓的sub,通常會期望自己的在關係中保有自我。

並不是說不臣服對方,而是期許能夠把自己打理好。

把自己的毛梳好,想撒嬌就會很直接的表達,狀態不好的時候也藏不太住。

如果不尊重對待,馬上炸毛。

有自己一套愛主人的方式。

-

關於狐狸:

狐狸就是介於貓跟狗之間,也許可以跟人親近,但終究保佑野性,無法真正的被訓服。

-

關於馬:

馬是高傲的,在乎自身儀態。

只有他認同的人可以接近他,陌生人隨意靠近就會一腳踢開。

但一但認同了,會想要努力表現,讓主人驕傲,也有調皮搗蛋的一面。

-

關於兔子:

兔子是反差萌小動物!

怕生,熟了之後很親人。

平時看似無時無刻都很癱軟的窩在主人身上,
但其實很有自己的意見。

兇起來比什麼寵物都還兇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