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就放在那了

記得某日於活動聊天時,

有位同好跟我說:


「你真的三句不離你的 sub 呢,常常提到她。」


我記得我回應了嘴角微微上揚的無聲,

掩飾我的瞬間震盪的內心。


-


那是當然的啊! 她是我的 sub 啊!


是我的 sub 啊!


我的多少多少多少,

那些找不到詞形容的「多少」,

都放在她那了呀!


-


常說:「 sub 是 Dom 的容器。」


這句話,很多人說是 「sub 無悔的承接 Dom 的慾望。」


但別忘了這句話的另外一面,


有些,放到 sub 那了,就在那了,

不會自己擁有了,也不會取回,


就放在那了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