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t & Dominate #1



圖: 哈魯  Twitter @Harururu_008

文: TinaTea 小緹


-


「蹲下,雙腿打開。」



戴上獸耳髮箍後,她的眼神中毫無表留地透露出他的興奮。



「很好,我喜歡你現在的表情。」



隨後,

每在她身上加上一件拘束具,

表情都會變化一次,

越來越情色,越來越不像平時的他。


這是我們每次都會進行的儀式,

一步一步從人成為情慾之獸的儀式。



「嘴巴張開,舌頭露出來。」


「看著我。 讓我欣賞一下我精心打扮的你。」


我注意到她的眼神飄忽地看著四周牆上的道具。


「看著我!」



說完,我將一罐潤滑液從她頭上淋下,喚回她的專注。



「用現在這個姿勢,以及身上的潤滑液自慰給我看。」


「取悅我,我要看到精采的自慰。」


「而獎賞,妳嘗過,那是完全不同層次的感官饗宴。」



=====


Lust & Dominate 系列為 哈魯 的插圖創作,

邀請 TinaTea 小緹 用文字回應的圖文互動。


如果喜歡 哈魯 的畫作, 

可以於 6 月 18 號 異色市集 的《一覺不醒,懶覺會醒》攤位,

買到實體的插圖本歐!


#LustAndDominate #異色市集  #1447異色市集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