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指令


:「主人,今晚睡前想要想著主人自慰 …」

:「 嗯,允許你。」

:「 嗯... 想請求主人給予指令。」

:「 好,你跪在床上,等我訊息。」


-


閉上眼睛,放鬆地躺在床上,深呼吸,放鬆。


想起我。


想起我捧著你的臉頰,摸著耳後。


用一隻手摸著你的脖子,

想起我掐著你脖子的樣子。


接著,用另外一隻手愛撫著胸部,愛撫著下體,

只准許一根手指。


妳嘴巴微微地打開。


我在看著你喔。


我穿著正裝站著,

看著躺在地上全裸的你。


我看著這樣發情的你,

滿意微笑著。


我用腳踩著你的胸口說:


「 8分鐘。用按摩棒抵著下體,最小的強度。」


用手機調一個 8 分鐘的鬧鐘,開震動,按開始後將手機放在胸口上


在鬧鐘響之前,不 準 高 潮。


時間到,鬧鐘震動後,允許調整強度頻率,


在我的注視之下,將你的高潮獻給我,

高潮時說:


「謝謝主人。」 要說出聲。


你滿足後喘息著。


而我低下身去,

抱著你,摸摸你的頭說:


「 好孩子。 」


好孩子,

晚安,

我們夢裡相見。


-


隔日,


:「 謝謝主人昨天的指令。」

:「 好孩子。」

:「 謝謝主人滿足我的任性。」

:「 你是覺得這種指令會是我在配合你嗎?」

:「 嗯.. 是的,會擔心是我自己在滿足而已,主人只是配合著。」

:「 但你剛剛不是有傳心得給我嗎? 我看了也很滿足啊。」


:「 嗯... 可是 …」

:「 傻孩子,我在構築指令時,就已經調教你幾十次了。」


:「 就如同你想像著我高潮,你在我腦中也是如此的立體,我與你一樣感受到快感。」


:「 而你心得裡頭文字的情感,就是我的高潮。」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