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香氛


:「密碼是 1106 ,按密碼直接進來。」


早上兩人臨時約了要見面,

於是我下午租了個空間,一邊處理剩下的工作,

一邊等著他忙完正事後趕過來。


說到約實踐,

我滿喜歡自己先提早到空間的。


調整光線、桌椅的方位,

找一個順手的位置放可能會用到的道具,

想著我等等坐在哪,

想著對方等等會跪在哪裡,

就像蜘蛛編織著危險的網,

等著對方「自願」一步步走入其中。


我將單人桌椅調整到了一塊空地面前,

並在那邊工作了片刻。


:「主人午安。」


他了走進來,

呼吸平順,不疾不徐,跪在我面前,

向我請了個安。


看來他沒有趕著過來,很好。


:「 脫掉衣服,放在那邊。」


我指了沙發的位置。


我將視線移開,

繼續收尾手邊的工作,

伴隨著鍵盤敲擊的聲音,

他褪去了日常,重新跪在我的面前。


我坐在椅子上,一隻腳伸了過去。


隨後他小心翼翼的將我的鞋與襪子脫下放好。


我遞給他濕紙巾。這一切都自然的不用說話。


空間內寂靜得只剩下午後陽光,以及隔壁空間在討論事情的聲音。


他用濕紙巾仔細地擦拭了我的腳。


清潔完後,他看了我一眼,請求我的允許。


我點了個頭。


他雙手捧起了我的腳背,珍惜地親吻著。


將對我的思念,

都濃縮在這些吻裡,

渴望能夠傳達給我。


而對我的慾望、渴望,

則是藏在他的舌頭與我的腳指縫間。


吻腳背的時候是尊敬的,

而舔食腳趾時被勾起的情慾,

是藏不住了。


我微笑著,靜靜地欣賞了許久。


-


:「嘴巴張開。」


他仰頭張嘴接著我從從寶特瓶中倒出來的水。


滿出來的水細細的從他嘴邊流下,

滑向胸口、肚臍,至陰部。


:「今天喝了多少水?」


:「 嗯.... 有 2000 以上」


:「 很好,尿了幾次呢?」


:「除了早上起床後有尿,就一直忍到現在 …」


:「 Good Girl 」 我摸了摸頭,對他有執行今天的約定表示讚許。


:「檢查姿勢。」


他聽到姿勢的指令後,便將雙手放至身後,

上半身直挺著,大腿張開曝露出陰部,

等待著我的檢查。


我用腳踩了踩他的膀胱。


:「 嗚 …」


感受到膀胱的飽滿。


我繼續擠壓著。


:「 嗚... 主人 … 會出來 …」


他的眼神帶著委屈,但又閃動著希望繼續被虐著的慾望。


要看透這個眼神,

需要平時投入大量的心力去了解對方,

才能知道眼神深處的真正慾望。


:「 尿吧,允許你解放。」


我將腳,從膀胱往下移,向私處搔著。


:「 啊...........」


他張著嘴,眼神空白地看著前方,

與刺激下體時高潮的表情沒有不同,

一樣令人可口。


他的尿液就這樣順著我的腳,流了一地。


他回過神來才意識到他自己尿在我腳上。


:「 舔乾淨。」


已經處於發情狀態的他,

毫不猶豫地開始用他的舌頭清理,

而我同時也摸著頭鼓勵著他。



我從包包中拿出一條毛巾。


:「站起來,過來旁邊,雙腿打開」


我用毛巾清潔他的陰部與其他沾濕的部位。


他用一種我熟悉地複雜的表情看著我。


:「好啦,乖孩子,去穿好衣服」


他換好衣服,我坐在沙發上,邀請他坐下。


:「來抱抱。」


:「 但是那灘還沒清理....」


:「 等等再清,我們會一起把它清乾淨,但在這之前,讓我品味一下。」


他聽完,耳根紅通地埋進我懷裡。


而我,

閉上眼,

品味著淡淡空氣中,

他的氣味。

- 關於 #Ds念想 系列: 為個人對於 Ds 關係的一些念頭、惦記。 文章裡面的情節, 唯情感是真實的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