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主寵日常 餵食

拿起一塊司康,抹上一大口果醬。


將食物拿過去時,

跪在身旁的她,

嘴巴也自然的張開著,

等待著我的餵食。


將食物餵入口後,

我發現食指上沾了些果醬,


我嘴角笑了一下,

決定把手繼續留在她的嘴巴邊繞繞,


用拇指摸摸她的唇,

等待她食完這口。


她似乎也發現眼前手指上殘留的果醬,


我將手伸了過去,


伸了進去,


她閉上眼睛,

貪婪地舔食著口中的美味。



此刻,沒有周圍的聲音,

時間彷彿沒有繼續流動。


數秒之間,

感覺卻又不像數秒。


-


言語,


在Ds 關係中非常重要,

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用言語在溝通,

瞭解彼此,用言語示愛。



我喜歡妳。


我愛妳。


然而,

真正令人沈醉的,

往往是沒有言語的部份。


一個動作,

一個回應,

如此反覆。


沈默又濃烈的雙人舞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