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告解


:「 24,對不起! 謝謝主人...」

:「 2..5,對…不起…嗚…..謝謝….主人...」

:「 還有一半,繼續?」


他點了點頭。


:「 你的請求呢?」

:「 請主人繼續。」

:「 很好。」


隨後鞭子繼續落下。


-


在許久前的某日,


:「 主人,我有時候其實被打的理由,是因為想要藉由感受痛苦、受罰的感覺,來原諒自己做的那些不好的事,後悔的決定等等,類似像贖罪,但又像是逃避,我這樣會很糟糕嗎?」


:「 我當然不會覺得很糟糕。」

:「 但如果你覺得需要,可以向我請求『告解』。」


:「 這樣不會變成是在利用主人嗎?」


:「 對我而言,你如果不說,但被打的時候心裡這樣做,那是才是利用。」


:「 嗚… 知道了,那我可以怎麼回報主人嗎?」

:「 在告解的過程中,我要感受到你對我真誠的感謝。」

:「 過程中『對不起』的部分是你自己的,你可以說出來細節,也可以只說對不起,而『謝謝』的部分是我的,我要你獻上你的感謝。」


:「 知道了,謝謝主人。」


-


稍早,

他神情緊張得在我身邊跪了下來,頭低著。


:「 主人,奴請求主人准許告解,請主人責罰。」


:「 原由要說給我聽嗎? 」


:「 請主人原諒,現在沒辦法說得清楚,奴之後再跟主人細細說...」


:「 好的,我知道了。」 


我摸了摸他的頭,而他抖了一下,對突如其來的溫柔不知所措。


:「 等等落下第一鞭的時候,你就在心中回想那些你想要懺悔的。」

:「 我會一直打,不會停下來,直到你回想完了,直到你的第一聲『對不起』。」

:「 在那之後的每一下,你都要報數,說對不起,以及對我的感謝。」


:「等你準備好了,就站起來脫下衣服,背對我。」


沒有幾秒鐘,他便快速地站到定位。


看了有點心疼,

感覺到這孩子真的是撐不住,很想要受罰。


:「雙手抬高放頭上。」


他深呼吸了口氣,將手放在頭上。


我拿出了一本鞭。


不管是什麼情境,只要是「處罰」,

我都會特意地拉開距離,

一方面是讓他可以感受孤獨,

一方面是隔離我的溫暖。


啪!第一鞭落在右臀上。


從他的背影,感受到他的不知所措。


啪!啪!啪!


:「把背挺直!」這一句喚回了他的專注。


啪!...


就這樣鞭打著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

但很顯然今天的他沒有所謂耐不耐痛的問題。


啪!


:「 嗚…… 對不…起…」


他開始啜泣。


我把手放了下來,等了幾秒。


:「 你的謝謝呢?」 我冰冷的說。


:「 謝謝…主人…」


:「 很好,接下來開始報數。」


啪!


:「 2….對不起...謝謝…主人…」


啪! 


這一下打在背,背上一條紅色痕跡可見。


:「 嗚… 3… 對不起… 謝..謝主人」


啪! ….


-


啪! 

:「 49...謝謝主人」


啪!

:「 50….. 謝謝主人 …..」


最後幾下,他已經開始反射性地說著「謝謝主人」,

而「對不起」也都忘了說了,應該是放空著。


這時候的我有點高興。


他忘了說「對不起」,但「謝謝」還記得,

身體記得。


:「好,結束。」


他隨後放下了手,站著,

微微發抖著,就這樣原地站著。


我走向他,

靠近時感受到他全身發燙著,滿身的汗水,

微微發抖著。


我走到他身後摸了摸他的頭。


他僵直著身體,沒有反應。


隨後從身後抱向他,抱著摸頭安撫著。


就這樣好幾分鐘,他才舉起手抱著我的手。


我抱著他一起將我倆的身體降低,

我們一起坐在地上,

我將他抱在懷中,而他閉著眼。


這時候無法進行任何對話,

也不需要,

我持續安撫著。


片刻,他的呼吸逐漸穩定。


片刻,感受到他身體放鬆,原本抱著我的手放了下來。


:「 睡吧,孩子。」

:「 哭累了就睡,先睡吧。」


-


關於 #Ds念想 系列:  

為個人對於 Ds 關係的一些念頭、惦記。 

文章裡面的情節,

假假真真混雜著,

唯情感是真實的。  


-


每週四更新一篇,挑戰一下可以持續多久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