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遠端工作


 :「 主人早安~ 請進。 」


見他穿得一身居家來應門,

明明都已經 11 點了,

這孩子要不是剛起床,

那麼就是在床上賴了很久,

但想到反正今天他放假也就沒撈叨了。

 

:「 早安呀。」 

 

隨後他拿出室內拖鞋,跪坐著。

 

:「謝謝主人來陪我,請穿鞋。」


看他彷彿理所當然的用跪姿等待著,

這種服侍的舉動,

是屬於 Dom 的小確幸。


:「幫我脫襪子。」同時觀察著他的反應。

 

關於Ds 互動,其實也不脫離互相丟接球的過程,

球丟了,重點是有沒有接到。

 

他的手動作了起來,

在脫襪子的過程,

我從上方微微地看到他嘴角笑。

 

有趣。

-


我環顧了看得出來有稍微整理過的房間。

 

床上的棉被鼓著,

床頭桌上散落著物品,

其中還包含按摩器。


房間中央地上有塊毛茸茸地墊,

而陽光灑在一旁的書桌上,

 

明顯他記得我喜歡陽光,

將整個房間陽光最多的地方讓給了我。


我於是在書桌上開啟了工作,

先看了幾則工作群組的訊息。

 

:「主人,喝紅茶嗎?」

 

:「嗯好,謝謝。」

 

將我安頓好的他,趴回床上。

 

我邊用著電腦,同時感受到他的視線。

 

那是種小動物在觀察人類的視線,

看起來他正在欣賞他佈置好的美好畫面,

那我當然要故意裝作沒事,繼續專注在工作上。

-

約莫半小時後,

 

:「主人,想睡覺了。」

:「我等等要開會,會講話喔。」

:「沒有關係。」

:「你要睡覺? 不用吃點東西嗎? 我是有吃過再過來的。」

 

他從床邊的一起角落拿了一張毛毯走過來。

:「不用,不想吃。」

:「好吧。」

 

他將毛毯包圍著身體躺在地上,窩在我的腳邊。

 

開會時的講話聲,鍵盤的敲擊聲,

彷彿就像是助眠的白噪音一樣。

 

他就這樣配著入睡,睡在我的腳邊,

 

睡得安穩。

 

常聽聞他人約的BDSM 實踐,內容總是激烈、高潮迭起,

 

但這樣平淡的畫面,應該也是有人追求的吧?

 

-

 

:「這個地方,我認為要改成......」

 

他在我的會議討論聲中醒來,

 

我感受到他正在用身體蹭我的腳,

 

試圖趁著我還在會議中,故意干擾我的注意。

 

我脫下了鞋,用腳翻了他的身,踩著他的肚子,並輕輕搓揉著。

 

:「嗯 .....」

 

他閉上眼睛,露出微微呻吟。

 

隨後會議結束,蓋上電腦。

 

我將視線轉移到了他的身上,他也對上了我的眼。

:「 看起來很享受,這麼沒有節操呀?」

:「姆 ….」

他若有所思的看著我。


於是我將腳尖伸向他的下體輕輕敲擊著。

 

:「啊... 主人…」

:「嗯?」

:「有點想要…」

 

我對於他丟這個球笑了一下。

 

:「用你身體自己動。」

 

我將腳尖停在那,感受他下體抵著,

他的手握著我另外一隻腳,

下身緩慢地扭動著,

隨著喘息聲,

房間裡的溫度也升高了起來。

我起身,走向床邊,拿起了按摩器交給他。

 

我坐回椅子上,在他的胸與肚之間輕搔著

 

:「允許你高潮一次。」

接著他便開啟了按摩器,眼睛緊閉著。

這樣的情境下,高潮迎來的很快。

 

:「 啊... 到了...」

:「那再一次吧。」


說完,再次感受到腳被他的手緊抓著,

隨後又鬆開了手。

 

 我坐到地面上將他卷在懷中,摸著他的頭。

 

 :「很好很好...很好很好...」 小聲地不斷說道。

 

 又過一刻,我看了看錶,已是傍晚。

 

 :「起來! 不能再睡了!」

 :「姆 …」

 

 :「快點起 ~~~~ 來~~~」

 :「去沖個澡,我們去吃壽司。」

 

 :「壽司! 可以嗎?」

 :「快去沖澡,我們一起吃晚餐。」

 :「好!」


-


關於 #Ds念想 系列:  

為個人對於 Ds 關係的一些念頭、惦記。 

文章裡面的情節,

假假真真混雜著,

唯情感是真實的。  


-


每週四更新一篇,挑戰一下可以持續多久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