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沒有所謂「sub太有想法」這回事情

在 Dacrd BDSM版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叫「#Ds 關係後的心情」,看完後做了回應,也一併把我的想法整理在這邊。

原文:
https://www.dcard.tw/f/bdsm/p/240046820



---


文中的原PO剛結束一段 Ds 關係,因為對方跟自己說「太有想法」,原Po感到挫折,覺得迷惘,是不是沒有抓到臣服的精髓,難道臣服真的不能有自己想法嗎? 


---


不管是不是在 BDSM 關係還是一般親密關係,沒有所謂「太有想法」這回事情。


在 BDSM 社群中,

就像 sub 會被 Dom 的想法所吸引,進而想要臣服於對方, 

Dom 也是會被 sub 的想法所吸引,進而想要與對方一起探索慾望的,

有想法的 sub 在 Dom 眼中是會發光的,這樣角度看著sub 的 Dom ,是真實存在的。


不過話說回來,

有些 Dom 口中說的「 sub 太有想法」,可能跟我們在講的「有想法」不太一樣,他們的所謂的「太有想法」,其實比較偏向「意見太多」。


每個人對於 Ds 都有自己的幻想,但有些人是只想要實踐自己的幻想,又或是說,有些人覺得身為 Dom,就是應該要把 sub 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狀,


在這樣的前提下,「有太多想法的 sub 」 ,的確是不好捏的。


不能說這樣的心態是對或是錯,就是每個人都有想要的慾望樣貌,要看清楚,講清楚就是了。


重點是要透過每段時間、每段關係,去慢慢整理出我們真正想要的實踐與關係。


這樣就是有成長的,有往前的。


在下一次相遇時,向對方清楚描述你理想中的 Ds ,也要觀察、確認對方想要的 Ds 關係樣貌,便不會再因為這種想法上的落差失望了。



相遇是很多的,會有很多的,別擔心 😊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