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緣份

所謂的「緣份」就是這麼回事呢。


我跟我的 sub 差十歲。


我也有想過:


「 我如果我晚生個六、七年遇到她,會是什麼光景呢?」

「如果早個六、七年,在社群活動上遇到她會如何呢?」


我不管怎麼想,我都會覺得會錯過對方。


一切都需要時間「熟成」。


六年前的我根本沒有現在這樣的「成熟度」。


我相信自身經歷所累積的成熟度,以及當時所求都要契合,


才能夠「看見」對方,才會「相遇」。


感謝我在 2019年看見了她,相遇了她,


是對我來說是深刻、重要的人。



每次聊到這話題,都會讓我想到,


好樂團的《我把我的青春給你》,


我覺得寫得深刻。



>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

> 遇見了你

> 必須愛你



我想緣份真的是這樣啊!


遇見了,


就要勇敢去愛,


即使受傷,


也也是養份,



將成為更成熟優雅的自己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