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看得懂「選擇」


想到上個月在活動上遇到好友,


聊到我與 sub 兩人目前的狀態時,


我說:


我沒有特別等待她回來圈內。


應該是說,我覺得不需要用所謂「回歸圈內」看待這件事情,


重點是她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。


偶爾才關注或是參加活動,與圈內朋友抱抱聊天,


我覺得很好啊!


並不需要隨時關注圈內動態才算是「圈內人」,


或者就完全不接觸圈內的一切也沒問題。


-


而我想做的,


是看懂她的選擇,


並且找到自己在她生活中適合的相處的角色,


因我想要參與她的未來。



我認為在親密關係中,


必須要看懂對方「想要什麼」、「不要什麼」,


以及最重要的,「選擇了什麼」。


看懂,並且用自己的選擇與對方呼應,


這是我個人的細水長流之道。


-


願所有的朋友們在關係中沒有「委屈」,


都是「選擇」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