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任性



:「 奴希望主人可以再任性些。」
:「 恩? 你所謂的任性是?」
:「 主人想要幹嘛,奴都可以回應主人。」
:「那麼約一天,整天用奴的身份陪我吧。」

-

:「主人午安。」 看他打扮精緻地在大街上向我做了個請安的動作。

:「很好,走吧。」 我滿意的摸了他的頭。

我們走入了一家西餐廳,在參加活動前,先好好的用餐。

:「您好,為您倒水。」 服務生拿著水壺。
:「謝謝,放著就好,我們自己倒。」 他阻止了服務生。

服務生便將水壺放在桌上。

:「主人,請喝水。」

隨後,他便為我添滿水,我滿意的微笑回應。
今天所有的服侍工作,都是他的,他人碰不得。

用餐間聊天的氣氛,比起平常多了些拘謹。

我們並不是隨時處在上下位階的狀態,
而是通常會在實踐中,
像這樣延伸至日常的場域,
甚至維持一整天,
也不算是常有的事情。

然而用上下位階的姿態聊天,
讓我想到了兩人剛在網路上認識的時候,
那時的他面對我,
是如此的拘謹、小心,以及帶有點不確定感。

但此時不同了,
沒有了不確定感,
更多的是專注,
以及恰如其分的尊敬。

-

:「 哈囉! 小緹! 」
:「 哈囉 ~ 我們兩個入場費用一起算,謝謝。」
:「 好的,鞋子可以脫旁邊喔~」

飯後娛樂自然是參加社群活動。

我繳交完報名費後,
往鞋櫃方向走去,
而他已自然的跪在我腳邊,
等待著幫我拖鞋。

我手扶著他的頭抬起了腳,
享受他的服侍,
工作人員們則是嘴角微笑的看著我們。

:「 去洗手,等你。」

隨後他開心蹦蹦跳的去廁所,
又蹦蹦跳的回來我身邊。

我們一起進入空間,
已有不少人在四處閒聊,吃著東西,喝著酒。

我們的出現,吸引了一些人的目光,
我看到些熟面孔,便用眼神互相打了個招呼。

我隨後找了一個座位坐下,而他跪在我的腳邊。

:「在我包包裡,你把它拿出來。」

他在我的指示之下打開了包包,
本來動作帶有點遲疑的他,
在打開包包的瞬間便確定了拿出一樣東西。

:「 當你準備好,奉上給我。」

他跪在我面前,彎下身,雙手舉高,
將牽繩奉上給我。

我接過牽繩,
扣在他從出門就一直戴著的項圈上。

:「來,繞繞。 記得,要爬得慢,優雅。」

我牽著他在空間慢慢繞了一圈,
不少目光注視著,
激發了他的表現慾。

我在一塊空地處停了下來。

:「趴好,把牽繩叼著。」

我隨後踩在他的背上,並觀察他的表情。

眼神既是堅定又流露著情慾。

我試著用腳輕輕搖動他的身體。

今天很穩,很進入狀況。

:「 很好,我們開始吧。」

被激發表現慾的不是只有他而已,
我將他的下體露出,
拿起我最愛的散鞭向他揮去。

他的呻吟點亮了整個空間,
而隨著其它呻吟、歡笑聲開始加入,
此起彼落後,他的呻吟也逐漸地融入…

-

實踐結束後,
我們在空間角落一處休息著,
此時突然有人走了過來,坐下在我面前。

:「 小緹妳好,請問方便跟妳有關於一些關係的事情嗎?」

他聽到後,便想要起身迴避。

我斜眼看了他一眼,
用力拉了一下牽繩,
把他拉回地面。

:「趴好在我腿上。」

他趴好後不敢動。

:「 抱歉,OO 在旁邊聽可以嗎? 如果不方便的話,那也許下次有機會再聽你說?」

:「 喔喔喔 ! 沒關係喔! 他可以在旁邊沒關係!」

:「 謝謝,那你請說,看你想要從哪說起。」

於是我一邊摸著他的頭一邊與對方交談著,
旁人的視角看起來,
我真的就像是在摸著隨身寵物的感覺吧。

-

活動結束後,
我們買了點食物與酒到了旅館,
聊著剛剛活動中的人事物。

吃飽喝足,
我看得出來他還有些「意猶未盡」。

:「 想要高潮?」
:「 嗚… 」

我坐靠著床頭,拿著酒。

:「 來,取悅我,自慰給我看,表情要比以前色。」

於是他在我面前「表演」了起來,
專屬於我的「表演」。

沒過幾分鐘,他便忍不住。

:「 主人,請問…奴…可以…高潮嗎?」

:「 嗯,可以,獻給我。」

:「 請問可以碰著主人嗎?」

以往他都是抱著我的腳達到高潮,
但今天的他值得更好的獎勵。

於是我將他轉身,背對我,拉入懷中,
一手輕撫著他的臉頰,
一手掐著他的脖子。

:「 你的獎勵,盡情高潮吧,孩子。」

喘息,呻吟,顫抖,
以及模糊不清的「謝謝主人」。

-

激情後,我們便一起泡了個澡。

接著我滿足的躺上床。

:「 幫主人按摩好嗎?」

:「 嗯,好。」

沒過幾分鐘,我的身體放鬆了下來。

:「 這就是主人的『任性』嗎?」

:「 怎麼? 很『普通』嗎?」

:「 不不不,不是這個意思…」

他緊張的想要解釋,
因為他知道我對於「普通」這個詞的見解是什麼。

:「 今天這些就是我的『慾望』啊。」

:「你是我慾望的容器,我不找你,我找誰呢?」

我略帶睡意、緩慢、平靜地講完這句。

他俯下身,抱著我,靠在我的背部輕輕的說

:「 等等讓我送主人回家好嗎?」

:「 恩… 好。」

-

關於 #Ds念想 系列:

為個人對於 Ds 關係的一些念頭、惦記。
文章裡面的情節,
唯情感是真實的。

-

每週四更新一篇,挑戰一下可以持續多久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