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思念


踏入旅店,如以往般的默契,


一人走到床邊有序地整理著道具、設定燈光,並打開音樂,

而另一人則是走進廁所,清潔浴缸,清潔自己,在浴缸放熱水。


等他從浴室走出來後,我說:


:「跪在床上等我。」 


我簡單盥洗後,補了點妝,穿回正裝,把浴缸的熱水停掉。


走出浴室見到的是一個筆直的身影。


他閉著眼睛跪坐在床上,

飯店的燈光恰巧從他頭頂正上方打下,

也不能說是恰巧,

那是他自己選的位置,

我的指令中總是保留他可以自己詮釋的空間,

而他的詮釋,我總是喜歡。


有一段時間沒見的兩人,

有太多話想說,太多情感想表露,卻不知從何表露,

於是便都不說話了,

但雙方仍可以感受到對方滲出來的情感。


知道他閉著眼,是為了避開我的視線,

從他身體微微扭動,

可以感受他內心複雜的情緒,

夾著害羞與些微的不安,

卻又同時帶著期待。


我伸手摸了他的臉頰,

他不自覺得後退了一下,

又馬上地將自己的臉頰放回我的手中,

渴求我的對於剛剛舉動的原諒,

並同時渴求我的觸碰。



而我持續著搔著他的臉頰以及耳後。


他忍不住將我的手握著,輕吻著,並說:


:「 歡迎回來~我的主人,好想你~ 」


說完便抬頭仰望著我。


那是任何一位 Dom 都會被融化的畫面。


:「我知道你很想我,我不在的時候,你也有好好的生活著,是好孩子呢。」


他搖了搖尾巴。


我眼睛往道具的地方望,像他示意了一下。


而他沒有猶豫地選了我最愛的一條鞭子。


:「 好孩子,雙手放在頭上,背對我。」


他轉身,隨後我用手從他脖子後方,

沿著脊椎,一路的往下撫摸著,


:「 啊 ...」 他的叫聲比往常都還要濃厚,

這動作本來是要讓他的身體更加的敏感,

但今天這個動作顯得有點多餘了呢。


啪!


啪!啪!


連續,不間斷地打在他身上,

每一下都包含著我的思念,

以及這段時間所累積的慾望。


啪!


:「 啊... 主人...」


啪!


:「 嗯... 主人!」


而他的叫聲,

同樣是帶著他的思念回應著我。


「濃厚」是我能找到最貼切比喻的詞彙。


那不僅僅是比平常音量大聲而已,

音調也完全不一樣,

無法用文字言喻,熟悉的人便會知曉,

對方的淫叫聲所傳達的情感與訊息。


-


激情後,

他躺在我大腿上,看似放空,

但又卻像是在想著什麼事情。


:「 在想什麼呢?」 我捏了捏他的臉


他一臉略有委屈地看著我,

接著全身往我身上蹭著,

彷彿是想要從我身上抹下什麼?


:「 我想要留下主人的味道在我身上。」


我感受到他對即將再次的離別感到不捨。


:「 我可以理解,好好記住我的味道吧。」


說是這樣說,

他怎麼可能沒記住我的味道呢。


:「 我有在看到主人在旅行中分享的照片,衣服好美呢!很適合主人。」


:「 對呀,紅色,那是我的色。」


他眼睛轉了轉,起身,從道具堆拿起一條一本鞭,跪著,並將其高舉著。


:「 那麼主人,請在我身上染讓您的色吧!」


:「 看來今天你如論如何都想要帶走什麼呢。」

:「 那你今天帶著我的痕跡回家吧,碰觸痕跡時的疼痛,便也是我對你的思念。」


隨後,

他身上,一條痕跡,

接著一條,

接著一條,


慢慢染了整塊背部、臀部、腿部,


我滿意的摸著,

對,

這是我的色。


-


關於 #Ds念想 系列:


為個人對於 Ds 關係的一些念頭、惦記。

文章裡面的情節,

唯情感是真實的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