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s念想 取悅


兩個人正慵懶的躺在椅子上,他的頭突然抬起來看著我。


:「 嗚... 主人... 有時候在高潮控制的時候,還是滿擔心的 ...」


:「 擔心什麼呢?」


:「 像是沒有忍住,自己就先高潮了,雖然在主人的控制之下,高潮真的很快樂,但還是會擔心自己沒有完成命令。」


我微笑摸了摸他的頭。


:「 傻孩子,我的命令很重要對嗎?」

:「 當然! 主人的命令當然重要!」

:「 但我的命令不是最終的目的呀。」


:「 什麼意思呢? 」


:「 取悅我,才是最終的目的喔。」


:「 !  所以沒有完成命令也可以取悅主人嗎?」


:「 歐~當然,光是看著你那麼努力想完成命令的樣子,就足夠取悅我了呢。」


-  


關於 #Ds念想 系列:

為個人對於 Ds 關係的一些念頭、惦記。 

文章的情節,唯情感是真實的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