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Spanking 愛好者


我是一個 Spanking 愛好者嗎?


-


Spanking 的慾望,

對我來說是有週期性的,

就彷彿某些時刻會特別的「主動的」想要「打人」,

但過了些日子,主動的感覺就會消散,

不斷循環。


-


有時我會想起多年前與當時對象實踐的一晚。


那是一間位在高速公路旁的旅館,

那一晚沒什麼客人,

我們拿到了高樓層的房間,

我們沒有開燈,

而是拉開了窗簾欣賞著,

窗外高速公路上不斷穿梭而過的車流。


窗外不斷變換的光線照印在床上,

他在床上趴著,趴在我的大腿上,

我邊安撫著他的背及撫摸著柔軟的頭髮,

另一隻手則是將手掌印在他的臀上。


:「 我覺得有點野外裸露的感覺噎。」


我笑了,我知道他在說什麼。


:「 嗯,是喔,在城市的暗處偷偷色色的感覺呢。」


他趴著微笑繼續享受著。


隨後,我們沒有一語,

旅館雙戶的隔音挺好的,

繁忙的窗外,房間是卻寂靜的,

除了偶爾的車輛喇叭聲、

我偶爾發出微微的喘息,

以及他帶有色氣的愉悅叫聲。


-


這麼多年下來,

Spanking 是我時常實踐的一個項目,

我一直覺得是很好「認識」對方的媒介,

也是與對方親密的一種方式。


但我也察覺到,「打人」這個動作不會讓我覺得「爽」。


我對於各式各樣「道具」的收集,

道具們各自帶來什麼細微的效果,也不是說非常熱衷。

甚至大部份的時刻都不是使用道具,是用手。


不會想在對方身上留下痕跡。


更不會去追求技術上那「完美的一下」。


但我確實有在其中感受到愉悅啊!


「那是什麼?」 我閉上眼叩問了我自己。


腦中浮現的,

是對方扭曲中又透露著愉悅的表情。

是對方身體的燥熱,微微流下的汗珠。

是對方的呻吟又夾著我名字的聲音。


那麼,我是 Spanking 愛好者嗎?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