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雙標的底線


還記得十年前,

那時候我大多是以被動方的角色與社群內的人互動。


在聊天或是互動之前的時候,

我都會明說:


「我不喜歡身體被留下痕跡,我不喜歡有疤痕。」


我有一個容易留下疤痕的體質,

疤痕很久才會消去,

如果傷口的色素沈澱了,

好久好久才會代謝掉。


但那時我跟某幾位主動方互動的時候,

我不會講這件事情。


「如果是他留下的,我願意。」


那時候我心裡是這樣想著的。


-


有一次被吊縛,最後一個姿勢是單腳。


那場實踐,體感上是痛的,很痛,


但是承接他給予的痛,我是愉悅的。


解繩的時候,

腳踝處有一大片的繩痕。


後來那繩痕,

沈澱,兩三年才消去。


但我對於這個痕跡沒有感到不開心,

因為是我「允許」的。


-


可以說我就是雙標吧!


就像我以前被人質問過說:


「我是不是都只跟女生抱抱?」


但是事實是我不喜歡對方身上的煙味。


這要解釋? 一定得要給個交代?


我實在不認為。


自己的底線不需要對任何人交代。


-


有些事是不分對象的,

但有些就真的是看對象的,


以往可能對某個項目沒感覺或是討厭,

但遇到某人,

好像就又突然懂的那喜好的樂趣了。


有些事本來就是要遇到對的人,

才可以開始享受。


-


但上面說的,

「看似說死但其實還是有可能的底線」,不代表就可以任意地被踩踏、試探。


你可以離我多近?

你可以怎麼碰我?

你可以怎麼對待我?


那些底線,

必須要由本人去移動。


所有底線之上的一切,

都是對方允許你的,

不論 Dom / 主動,

還是 sub / 被動,

都一樣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