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碎言碎語 色言色語


「 幽默非常因人而異,

有些人懂,有些人不懂,

有些笑話的圈圈很小,只有兩個人懂,

但笑話很重要,我們沒笑話就無法存活。 」


這段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,

是出自影集《三體》中葉文潔所說的。


我認為在曖昧、親密的互動,

或是實踐中色色的話語,

或是說「Dirty talk」也是一樣,

是非常個人的。


-


有人色色的時候喜歡被說是「壞孩子」。


「 唉! 我這麼壞! 快來懲罰我吧!❤️」


但也有不想要被說「壞孩子」的人,

對他來說,

壞孩子可能真的是代表他自己做錯事情,沒資格獲得親密。


所以也有人希望被說是「好孩子」


「好孩子,表現的很好,主人得給你一點『獎勵』❤️」


-


我最喜歡的色色話是:


兩個人互相調情,

一言一句,

互相丟接球、嬉鬧,

而講出來每一句,

是旁人只聽得懂一半,

另外一半只有兩個人才懂。


大方展露親密給旁人看的同時,

卻又將最「精彩」的部份,

獨留給自己,私藏品味。


所謂:


「我說的話,只有你聽得懂❤️」

留言

熱門文章